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召开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贯彻部署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21 分享 

为认真落实中央巡视江苏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和省、市、区委全会决策部署,推动解决“四风”问题,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在基层的落实成效,8月20日上午,新桥镇召开了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贯彻部署会,新桥镇全体党政领导、村(社区)书记、事业单位负责人共62人参加了会议 。

会上,新桥镇纪委书记刘龙国传达了区党政办下发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推动源头治理、长效监管,巩固作风建设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镇纪委将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党委部署开展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强化督查督办,坚决查处顶风违纪行为以及自查自纠工作中瞒报漏报、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等问题。

新桥镇党委书记徐雪春就深化落实作风建设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作了要求:市委、区委对“四风”问题持续发力,执纪“火力”不断增大,传递了执纪网眼越织越密、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大信号,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中央抓作风建设的决心,找准职责定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自查自纠各项要求融入分管业务、严抓严管,坚决纠正“四风”问题。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