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妇联迎接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督查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16 分享 

8月16日下午,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巡察办副主任顾菁来区妇联开展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区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姚洁陪同参加。

区妇联副主席包彩红首先向督查组汇报了上半年以来区妇联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且介绍了区妇联“爱心邮包 圆梦贫困两癌母亲”公益项目进展情况。

督察组对区妇联落实“两个责任”及区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要求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到人,做到立行立改。

最后,顾菁强调区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四届五次全会、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和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总结推进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为动力,转变作风、清廉实干为原则,坚持不懈地把妇联机关党的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引向深入,为推动区妇联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