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审计整改联合督查组来春江镇调研审计整改情况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14 分享 

为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力度,提高审计整改工作成效,8月14日上午,由新北区审计局副局长钱卫洪带队,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党政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相关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春江镇2013~2017年审计发现问题(事项)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春江镇纪委书记王建国向督查组汇报了春江镇2013-2017年审计整改情况,与区相关部门领导就审计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钱卫洪表示:一是要对此次审计整改高度重视;二是要付诸实际行动,区镇联动做好后续工作;三是要加强落实,明确责任人。

王建国表示将对此次区审计整改督查反馈的意见及时督促镇经发局、财政局、滨开投公司等有关单位按时序进度切实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