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奔牛镇纪委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讨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08 分享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领导干部的法制意识、民主管理意识不断增强,党风政风和干部作风有了明显转变,但当前奔牛镇村(社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仍然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2018年8月8日,奔牛镇纪委就如何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基层的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讨论。

通过讨论,大家认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思想认识不高、工作责任心不强;规章制度形同虚设、执行不力;监督机制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问题。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在于体制机制不完善;制度执行不严格;监督机制不健全。

为了解决存在的问题,使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真正落到实处。经过讨论一致认为首先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思想禁锢。以新思想、新面貌、新办法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问题。同时也要开展农村党风廉政建设,着力加强制度建设。形成以制度管人、靠制度办事、用制度管权的制约体系。最后要强化监督,深入纠正不正之风。对违纪违法、失职失责的行为严肃处理,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锤炼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