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到安监局开展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督查暨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08 分享 

8月7日下午,区监委委员符冰言带队,到区安监局开展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督查暨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活动。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广武,党组成员、副局长贾益海,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龙生共同参加了调研。

会上,童广武向纪委汇报了安监局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就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半年来,安监局党组抓源头、抓教育、抓提升、抓重点,夯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筑牢了防腐拒变思想防线,促进了作风效能大转变,较好地配合开展了区委巡察工作。赵龙生重点就安监局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补充和点评。他指出,2018年上半年,区安监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组织领导、工作部署、措施制定、监督检查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然存在工与学矛盾比较突出、业务创新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

检查组听取汇报之后,对区安监局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作了以下要求:进一步强化“两个责任”、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效能建设、进一步强化社会监督、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

童广武表示,下一步安监局将根据区委、区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认真总结、查找不足,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安监部门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