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纪委到法院开展二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督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08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沈传宝带队,到新北区人民法院开展二季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督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云燕,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龙生,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陆丽娜共同参加了调研。

会上,李云燕向纪委汇报了法院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就二季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赵龙生重点就法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情况进行了补充和点评。座谈中,张少平对纪委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测评考核中出现的新现象,“一岗双责”履职过程中发现的新苗头、新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最后,沈传宝对如何推进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对干警要严管厚爱,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通过教育提醒等手段加强日常管理,要加强制度建设和风险防控。同时,沈传宝就逐步明确的《监察法》的适用范围、开展容错纠错机制的调研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