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对镇国有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07 分享 

为加强新桥镇国有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意识和能力,促进国有公司稳定、健康、持续发展,8月6-7日,新桥镇纪委书记刘龙国带队,对镇部分国有公司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

两日里,新桥镇纪委一行分别走访了常州市新星置业有限公司、常州市滨城物业有限公司,听取两个单位负责人对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纪律建设情况的汇报,查阅相关台账,对公司已建立的规章制度及执行情况、执行“三重一大”决策情况等进行督查,并对国有公司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检查完公司台账后,刘龙国指出,新桥镇国有公司基本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内控机制,在落实过程中要避免出现“重业务,轻党建”、“重结果、轻过程”、“重实绩、轻管理”、“重制度建设、轻制度执行”的问题,各国有公司负责人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敢于担当,积极整改,持续加力,坚持一手抓经营,一手抓党建,扎实推进国企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健全廉政风险防控机制等各项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担负起推进国有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国有公司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