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安监局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 

为进一步配合落实好巡察整改,区安监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部署相关工作,安监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三个方面就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局党组书记童广武同志为组长,党组成员房峰、贾益海、单正中同志为副组长,各业务处室、事业单位负责人为组员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确保各项整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到位。二是确立整改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问题,逐条逐项分析,精心制定整改方案,坚决做到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整改工作组织有序、推进有力。三是明确整改任务及责任分工。分别结合党的领导方面、党的建设方面、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牵头领导、责任处室、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列出整改工作时间表和工作目标,对整改问题实施清单式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