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安监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06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3日,区安监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陆丽娜、区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陆丽娜就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出强调。陆丽娜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既是派驻工作需要,也是区安监局党组完成年度工作计划的内在要求。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廉洁自律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 全体干部职工要严于律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执政为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襟怀坦白,自觉接受监督;要创新工作,完善工作制度;要敢抓善管,认真负责。

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童广武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勤念“紧箍咒”,谨防为政不廉上的“私、奢、贪“问题;二是常吹“廉洁风”,着力加强廉政文化,营造廉洁氛围全新态势;三是筑牢“护廉网”,加强八小时之外的廉政监督及家属的廉洁教育,使家属当好后院守门人。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