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与区安监局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工作进程,区安监局召开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并一起参与学习全文。

会议指出,《条例》是从新的党情国情出发,制定的党执政治国的重要组织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保证,是党组工作的基础法规,是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是党组运行的总依据、总遵循,对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掌握《条例》主要内容,以《条例》为准则,进一步推进党组工作;增强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坚持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加强督促落实,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