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纪委为新党员上党课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 

8月1日,春江镇纪委应滨开区(春江镇)组织人社局邀请,在2018年度新党员培训班上为55名新党员上课,课程由纪检监察科科长陆任跃讲授。

课上,陆任跃为大家通报了2013年以来春江镇违纪党员的情况,以案说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大家能时刻保持对法纪的敬畏之心;接着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大家要知纪、畏纪、守纪,把纪律真正当作碰不得的红线和带电的高压线,始终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最后用镇纪委去年发的一封针对全镇广大党员的倡议书来作结尾,希望大家时刻保持觉悟,做到坚定信念讲党性;时刻弘扬正气,做到廉洁自律守法纪;时刻振奋精神,做到扎根基层比奉献。并让大家平时要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洁身自好,做到“黄赌毒”不涉足,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在本职工作岗位和社会生活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为党旗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