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奔牛镇纪委完成“三资三化” 专项提升行动督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8-03 分享 

近期,为督促推进奔牛镇“三资三化”工作,按照《新北区2018年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等五项重点工作方案》要求,镇纪委联合镇组织人事科,镇民政科,镇农经站,会计服务站组成督查小组,对抽取的7个村进行“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督查。

此次专项提升行动督查对会计服务站建设、清产核资工作、产权交易平台、非现金结算和线上审批、新农有E运用推广、平台数据管理、三个清单梳理情况、村级财务预决算、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村务公开共计十个方面进行了督查,被抽查的单位总体情况较好,均按要求操作并建立台账。

通过此次“三资三化”专项行动督查,发现了个别单位存在的疏漏,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各单位将以此次督查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制度的落实,提高信息化工作的水平,增加村务公开的透明度。不断规范了奔牛镇“三资三化”工作,切实保障广大群众的利益。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