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谈心谈话让派驻监督更接地气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19 分享 

为贯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规定,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根据项目化监督、“主题月”活动安排,7月18日上午,区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对经发局15名中层及以上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此次谈话内容明确“四必谈”,即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必谈、干部个人工作职能必谈、干部对岗位风险认识必谈、干部对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建议必谈。

今年以来,区经发局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自觉接受区纪委派驻机构的监督,配合派驻机构排查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点”“风险点”和“关键点”,多点发力,不断提高监督质效。

下一步,区经发局将根据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反馈意见,加强各业务处室廉政风险点排查,建立健全财务报销、请休假、三重一大、人事考核等各项内部制度,确保派驻监督成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