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西夏墅镇卫生院开展党员干部党纪党规教育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16 分享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西夏墅镇卫生院特邀镇纪委书记邱伟到院对全体党员进行党纪党规教育。邱伟结合当前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围绕党纪戒尺要求,明确了党纪党规中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六类违纪行为的性质,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落实八项规定、反对“四风”等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制度化、常态化,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围绕基层医院发展的目标和前景,邱对卫生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建议:1、落实好党书记的主体责任,将党建和医疗事业两手并抓;2、建章立制,严格执行医院日常规章制度和党纪党规制度;3、全体党员要养成身份意识,特别是基层一线的党员要求越来越高,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岗位上要有奉献和与时俱进的精神!

本次教育活动既是一次全面的业务辅导,也是对医院党建工作的督促和推动。卫生院院长、书记万一飞提出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严明各项纪律,严格规范履职,提升综合素质,切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推动医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