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奔牛镇纪检监察审计科开展 解放思想讨论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12 分享 

2018年7月11日,奔牛镇纪检监察审计科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讨论活动。纪检监察审计科参加奔牛镇全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后,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了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

通过本次解放思想讨论活动,全体工作人员一直认为解放思想,不等同于漫无边际的胡思乱想,更不是失去原则的为所欲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就必须转变思维方式来打破思想禁锢。而思维方式的转变就是要破除教条主义的思维方式,破除陈旧观念的约束,培养科学的思维理念。实现决策由经验决策向科学决策转变,以科学的发展观,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不断适应新时代、新形势。

活动最后,奔牛镇纪委书记季正虎指出,纪检监察审计科全体要认清形势,在解放思想上先人一步,树立更高的全局观念、更远的战略眼光。在本职工作中做到敢担当,敢作为。在学习上要以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坚持学习的制度化、正常化,将学习贯穿到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思路、改进方式、提升服务等各个方面。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