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布置“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督查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1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镇农村集体“三资”监管,扎实推进基层(村居)“三资三化”工作,7月10日上午,新桥镇召开了专项会议,专题布置“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督查工作,镇党委副书记俞建君主持会议,镇纪委书记刘龙国、副镇长朱益民参会并讲话,镇党政办、财政分局、民政办、农经站、监察审计室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刘龙国要求镇监察审计室拟定“三资三化”专项提升行动督查方案,共同商定了督查时间为7月17日至7月19日,由党政办发预备通知。其次,朱益民对有关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俞建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责任部门加强合作,突出工作重点,深化统筹协调;二是镇纪委要严肃执纪监督,强化问责通报,全力保障“三资三化”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有质推进;三是完善制度体系,提高执行效率,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强提升,最终建立长效化、常态化监管机制,切实规范镇(村居)“三资三化”管理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