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积极开展督导核查 助推扶贫政策落实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12 分享 

2018年是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之年,为了贯彻好、落实好当前省、市、区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目标任务要求,薛家镇纪委联合扶贫办组成核查组,结合薛家镇实际,全面核查薛家镇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核查主要涉及:一是脱贫低收入户经营性收入、工资性收入、财产性收入、转移性收入的计算依据和具体构成,调查核实是否达到脱贫标准;二是核查贫困户的进入、退出程序是否公开、手续是否完备、档案是否完整、结果是否公正;三是调研核查脱贫低收入户对自身入贫、脱贫的确认情况,即是否知晓,相关手续上的签字确认是否由本人完成;四是核查与脱贫低收入户共同生活的成员是否共享收入与开支。

核查组全面细致的核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建议,下一步,核查组将继续督促整改落实,以保障精准扶贫政策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