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开展党风党纪专题教育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05 分享 

“七一”期间,新桥镇纪委副书记郑伟新参加了马鞍桥村支部党员大会,为党员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纪专题教育课。

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规党纪建设”,郑伟新同志带领党员们深入学习了镇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并结合支部具体工作提出了相关警示要求。郑伟新同志强调,要有鲜明的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态度,恪守党员纪律和廉政意识,希望广大党员严于律己、做党纪党规的执行者;身体力行、做合格党员的示范者;廉洁齐家、做传统美德的弘扬者;主动作为、做社会新风的引领者。

此次“七一”党纪教育,增强了“四个意识”的传导,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压紧压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推动形成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