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廉政谈话促进村社区干部廉洁自律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05 分享 

为加强村社区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理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头雁、带头人,春江镇纪委围绕“财经、廉洁、政治、生活纪律”分别组织对安宁村、灵桥村、临江社区、龙圩社区新上任的党组织书记开展廉政谈话,滨江经济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春江镇纪委书记王建国、监察审计局副局长许亚东参加了此次廉政谈话。

王建国从各项惠农资金的兑付、补贴发放、项目建设等事关利益、作风等方面着手,进行提醒和教育,明确要求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心怀全局、不谋私利,为民服务、务实清廉,做老百姓信得过的基层干部。同时王建国还向各村书记提出了要加强学习,练就干事创业的真本领,要坚持廉洁从政,常怀敬畏之心,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当勤廉表率,要始终激情干事,勇闯一流业绩。

通过此次廉政谈话, 4个单位的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以此次谈话作为新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守住清正廉洁底线,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当好表率,切实承担起责任,主动完成牵头、协办任务,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做勤政廉政带头人。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