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奔牛镇纪检监察审计科迎接区审计局调研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04 分享 

2018年7月4日,奔牛镇纪检监察审计科迎接区审计局调研。上半年,奔牛镇纪检监察审计科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上级审计机关的精心指导下,认真贯彻各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完善审计制度,创新审计方式,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作用。

会上奔牛镇纪委书记季正虎同志作了奔牛镇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介绍了上半年奔牛镇审计工作的情况,指出了现阶段审计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同时介绍了下半年奔牛审计工作的思路。

区审计局领导对奔牛镇的审计工作表示肯定,对提出的建议表示采纳,并对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希望奔牛镇纪检监察审计科进一步提高审计的质量管理,在加强队伍建设的同时,保持审计人员的稳定性,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