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市、区纪委对新桥镇专责监督落实整改情况进行阶段性检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03 分享 

7月2日上午,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及区纪委领导一行对新桥镇强化专责监督、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进行了检查和调研,并召开了专责监督专题会议。新桥镇党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新桥镇党委书记徐雪春首先就新桥镇党委两个月以来落实市纪委专责监督意见的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自4月11日新桥镇党委接受市纪委专责监督以来,新桥镇党委严格按照市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深刻剖析存在问题,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精心制定整改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个人,有序推进整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效。截至目前,镇党委制定的46项整改措施已完成落实37项,其他9项正在按时序节点不折不扣推进中。

随后,市纪委领导对照整改任务实施方案,认真查看了新桥镇落实专责监督意见的整改工作台账,并针对台账中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

区纪委副书记沈传宝肯定了新桥镇这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成效。他指出,新桥镇党委要利用市纪委专责监督这一契机,进一步落实责任、堵塞漏洞,集中力量解决突出矛盾和问题,形成强化专责监督的有力抓手,健全落实主体责任的有效机制,实现治标与治本有机结合。

徐雪春最后表态,新桥镇将认真吸收市纪委的指导意见,坚持逐条检查、主动认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两个责任”,力求环环紧扣、步步深入、闭环推进,真正使新桥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干在实处。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