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虎塘街道推进社区廉情三分钟宣讲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7-02 分享 

为认真落实党内监督各项制度,继续深化党内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龙虎塘街道纪工委监审室建立“廉情三分钟”宣讲制度,依托社区党总支会议,社区工作人员等会议为载体,推进社区三分钟廉洁宣传。

在盘龙社区召开的全体党员会议上,盘龙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谢洁同志就街道监审室下发的“廉情三分钟”读本进行了宣读,阅读了一则的经典案例,案例虽精短,意义却发人省醒,充分说明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告诫全体党员绷紧廉政这根弦,远离腐败高压线。除此之外,盘龙社区把廉情宣讲提上长效化、日常化的日程,浓缩当前反腐形势,典型案例,时时宣,常常讲,让党员在思想上引起足够重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自我约束,进一步提高廉政教育的时效性。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