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滨开区监察审计局开展解放思想 大讨论活动小组学习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6-19 分享 

根据常州市下发的《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滨开区监察审计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小组学习会,专题部署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滨开区监察审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小组学习会,强化局办全体工作人员深刻领会思想大解放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思想大解放的重点领域,更好地推动纪检监察事业向纵深发展。为此,滨开区监察审计局局长王佳对接下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肃纪律,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强化严肃纪律这个保障,用好问责这一利器,不断加强日常的监督检查力度,扎实开展作风督查、制度情况检查、以及信访、违纪案件办理工作,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不断提高问责的实效性、震慑力;二是强化监督,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加强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监管,把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时刻摆上重要位置、有机融入日常工作,在严、细、深、实上下功夫,实现管党治党全面从严;三是探索创新,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主动对接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严格行使上级监委赋予的监察职能,结合滨开区综合网格化构建,补齐短板、消除盲区。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