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团区委强化纪律保障 确保廉洁过节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6-15 分享 

6月14日,团区委组织全体团干部学习《关于深入推进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为继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确保“端午”期间风清气正,会议上对全体团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学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借助团区委“我是思考者”平台,开设专题讲座,通过每周工作例会为大家敲“警钟”,不断增强干部的廉洁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二是要加强宣传,注重氛围的营造。通过“新北有i”公众号,推送廉洁过节的信息,将厉行节约、廉洁自律有关要求传达到每名团干部,营造廉洁、节俭过节的浓厚氛围。三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深化教育管理。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率先垂范,带头改作风,倡导新风尚。深化对全体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引导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和节俭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