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奔牛镇纪委参加作风效能建设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4-19 分享 

4月19日,奔牛镇召开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全体党政领导,全体镇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垂直单位(部门)、学校、医院主要负责人,事业单位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奔牛镇纪委书记对2017年纪检工作进行总结,阐述了2017年镇纪委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2018年纪检工作的要点。提醒全体人员,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依然严峻,和上级要求和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相比,还存在一些不足:有的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责任意识还不强,对从严治党认识不够深刻;有的党员干部作风建设有待加强,部分领域“四风”问题有所抬头;对此,必须高度重视。

2018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纪律检查工作意义非常重大。通过召开此次大会,让全体工作人员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任重而道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奔牛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