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财政局召开2018年全区财政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4-19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区纪委四届三次全会以及省、市财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全区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近日,区财政局在区会计中心会议室召开全区财政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局机关全体在编人员,会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各财政分局分局长参加此次会议。

之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军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会议讲话。王建军同志全面回顾了去年以来我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从切实担当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持不懈严格纪律执行、健全源头治腐防变机制建设和支持配合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等七个方面,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全区财政干部:一要深刻领会,狠抓落实。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自觉增强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精神上来,为管党治党工作奠定思想基础,把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上来。二要结合实际,完善举措。各单位要立足于早,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结合本部门实际,针对性地研究切实可行的措施,突出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三要明确责任,创新突破。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创优争先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善于把党建与财政的日常工作统一起来,不断创新思路,改进方法,积极探索,力争工作上有新突破,推动全区财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