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奔牛镇纪委对单位食堂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4-17 分享 

4月16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纠正“四风”的力度,奔牛镇纪委对单位食堂进行了突击检查。

本次检查中镇纪委在详细询问食堂管理流程的基础上,重点对原材料采购、用餐明细、客饭标准、相关单据留存等情况以及当天中午的菜品是否违规超标进行了认真核查。

随后镇纪委对食堂管理人员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食堂要及时盘存。二是食堂成本核算要合理,做到勤俭节约,不铺张浪费。三是台账记录要规范,做到不涂改、不伪造。同时向食堂管理人员严明廉政纪律。

单位食堂的管理水平体现出单位整体的管理能力,对食堂的监督管理应该常抓不懈。广大党员干部要心怀敬畏,公私分明、尚俭戒奢,使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单位食堂“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