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与会述纪,以纪促廉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参加城建局工作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3-13 分享 
  3月10日,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驻在部门新北区城建局组织召开“2018年城建局工作会议”。派驻组副组长侯晓东参会并作廉政讲话。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在此次的工作会议上,城建局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研究部署职责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向城建局党委递交了2018年党建责任书、领导干部党风廉政承诺书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体现了城建局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开创党建新局面的美好愿景。城建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李小平就落实“狠抓作风建设、永葆清正廉洁”的目标对城建局党员干部提出“四管”原则,要求党员干部“管住脸”、“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时刻注意言行举止,维护好单位形象和个人形象,不吃不该吃的饭,不拿不该拿的东西,不去不该去的地方,力求通过“四管”原则,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之堤,规范领导干部工作生活秩序,督促党员干部争当廉洁自律表率。

  第三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晓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作风建设对城建局党员干部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一以贯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班子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二是一以贯之加强作风建设,要求城建局各级党组织承担起作风建设职责,严抓干部日常管理,从各级领导干部做起,从一件件小事抓起,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三是一以贯之严格执纪问责,派驻组将强化履职担当,综合运用执纪监督“四种形态”,牢牢盯住不落实的事、督查不落实的人、追究不落实的责任,倒逼形成早落实、快落实、善落实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