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奔牛镇纪委开展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3-09 分享 
  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奔牛镇纪委开展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各基层党组织来到纪委办公室领取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8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根据《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试行)》,按照中央和省、市、区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部署制定。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责任内容、责任检查考核、责任追究三部分。包含了组织领导、工作机制、作风建设等各个方面。
  制定该责任书,是为了加强对基层党内监督工作的领导,促使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打通全年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