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三井街道召开党建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3-09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引导全街道上下不断提升作风能力,扎实推进党的全面建设,3月7日下午,三井街道召开街道党建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各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文伟主持会议。
  会上,张主任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作风建设先进单位、综合考核优胜单位、综合考核优秀员工》的决定。各社区党总支书记递交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洪福社区党总支书记戴荣兴和建管站站长张培迪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戴荣兴书记提出:2018年,洪福社区将以“守规矩转作风、重实干抓落实、铸品牌增质效”为工作主线,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齐心协力,为构建“智惠生活、宜居洪福”奠定基础。张培迪站长也表示,建管站全体人员将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创新的思维,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廉洁高效形象,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争取各项工作更进一步。
  会上,党工委书记朱海颖充分肯定了2017年街道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街道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以“新”字为要,把好高质量思想认识关;以“贤”字为尺,把好高质量队伍建设关;以“正”字为先,把好高质量作风建设关;以“严”字为重,把好高质量党风建设关。朱书记动员街道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迎难而上,奋发争先,聚精会神抓党建,锲而不舍改作风,以高质量党建更好地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三井街道更加美好的明天不断奋斗!
  最后,办事处主任张文伟对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以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二要以钉钉子的韧劲常抓不懈作风效能建设,三要以夯实的基础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