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快马加鞭, 迅速助推驻在部门主体责任再落实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3-09 分享 
  3月7日,为贯彻区委党建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以及市、区纪委2018年工作要求,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快马加鞭,迅速行动起来,紧扣三个方面,推进区财政局今年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再落实。
  一是督查区委会议精神再落实。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传达到位,对警示教育片要深刻警醒反思,对“三提四优三强化”十大工程要职责明确、措施细化,不折不扣全面落实上级新要求。
  二是督查作风建设再部署。紧紧围绕全区“改革攻坚增优势,奋发有为提质效”活动主题,紧贴基层新要求,对作风建设进行新部署,强化“三资三化”财政监督水平,完善国有企业管理机制。
  三是督查派驻监督项目化再推进。今年区纪委实行派驻监督项目化管理,全区派驻监督项目有14个,其中区财政局承担2个,比重大、任务重,要建立工作计划,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推进方案,确保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