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闹元宵 话廉政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2-26 分享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2月24日,河海街道富都社区在社区篮球场举办“邻里携手促和谐缘宵一刻喜团圆”元宵节主题活动。
  赏表演。来自社区的文体团队给大家带来了舞龙、腰鼓、空竹、舞蹈等表演,其中社区自排自演的廉政小品《妻管严主任》,逗趣了在场的居民,促进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朋友们心连心。
  猜灯谜。红红火火的灯谜区烘托了浓郁的节日气氛,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内容丰富的灯谜,涉及廉政文化、法治建设、生活用品等内容,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
  吃元宵。活动现场为居民提供了50斤煮好的元宵,志愿者们将热乎、香甜的元宵端给在场的每位居民,传递着满满的祝福与温暖。

  此次活动在营造良好节日气氛的同时,也让清廉之风深入人心。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