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经发局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列入新年“一号工程”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2-26 分享 
  继去年12月区经发局邀请复旦专家为全局党员讲解十九大精神,春节刚过,经发局再掀学习十九大热潮。局党工委印发《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系列活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列入经发局全年重点工程的“一号工程”。
  方案要求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执行党的政治路线,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保障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一是强化学习。以“贯彻党的十九大,走进改革新时代”为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座谈会、支部书记上党课、报告会、专题培训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形成至少2篇高质量的理论文章和学习心得,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宣传。注重利用新媒体平台、经发局简报、公告栏等宣传渠道展示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风貌,加大宣传范围,形成宣传成果,结合扶贫、经济发展等工作与帮扶村、企业结对共建,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形成良性互动。
  三是强化实践。组织开展“贯彻学习十九大”建言献策和知识竞赛等活动,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党建推业务,最终服务全局各项重点工作有效开展,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