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紧抓重要节点 多措并举纠正“四风”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2-14 分享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具体办法》,2018年以来春江镇紧扣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专项活动。
  一是制作“反四风、整作风”的宣传展板。春江镇纪委搜集2017年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制作成展板并进行集中展示,通过警示教育的方式切实加强元旦、春节等重要节点的作风教育,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
  二是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自查自纠工作,镇纪委罗列了“四风”问题的40条清单,各党政领导、办局负责人、村(社区、筹备小组)书记、各幼儿园园长逐条对照“四风”问题的清单深入查找个人是否存在相关问题,认真梳理,认真排查。
  三是开展节前作风纪律督查。春江镇纪委采取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突击查岗、重点抓拍的方式,对所有办局和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进行纪律督查,同时将检查出的问题予以通报,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
  纠正“四风”不能止步,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春节即将到来,节日期间能否风清气正,是对每名党员干部党性和作风的重要考校,也是对过去五年正风肃纪成果的再次检验。春江镇面对“老问题”和“新表现”,将始终坚持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将作风建设这张亮丽名片越擦越亮。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