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西夏墅镇三项举措促廉节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2-14 分享 
  2018年春节将至,西夏墅镇通过加强教育、加强督查、加强提醒三项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明的节日氛围。
  一、召集全体镇干部、村(社区)书记、事业单位负责人,再次强调“七个严禁”要求,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要求书记和负责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教育和管理好所属人员。
  二、镇纪委联合组织人事办、党政办、安监办等部门对机关事业、村(社区)进行联合督查,对节前作风纪律、人员在位、卫生秩序、安全防范等方面进行综合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确保不带问题过年。
  三、通过短信、微信公众号、西夏墅政讯发送新年廉洁提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守廉、崇廉,过廉洁文明安康之年,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家属助廉、促廉,用实际行动构建廉洁和谐家庭。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