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孟河镇纪委把好春节“廉洁关”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2-14 分享 
  2018年2月14日,孟河镇举办了机关支部委员会新春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镇纪委书记梅卫峰做了系列讲话,为正风肃纪,首先,梅卫峰书记通报了在2017年被新北区机关作风办明察暗访查处的单位和个人,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同时,针对会风会纪的问题,梅卫峰书记表明下一步将会狠抓很管并建议镇党委书记进一步加大处罚力度。
  为防止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孟河镇纪委积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职责,采取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措施,力促全镇干部职工“年关”守住“廉关”。一方面,镇纪委联合党政办公室和组织人事部对辖区内学校、卫生院、派出所、国土所和便民服务中心等单位部门进行专项监督检查,检查是否存在公车私用、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是否利用公款吃喝等典型违规违纪行为。另一方面,镇纪委借助机关微信群及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媒介向全镇干部发送廉洁过节信息,要求镇村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严禁公款送节礼、严禁公款相互宴请,真正做到年关之际守住“廉关”。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