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龙控集团全面落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2-12 分享 
  近期,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集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向坤首先向全体成员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的通知》和《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总体工作方案》精神,并对在全集团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作风建设情况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龙城旅游控股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建工作考评细则》。集团党委书记唐华亮在会议上强调,各级党组织、各子公司要严格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做到在知责、明责中履责、尽责,全面落实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不断向深处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