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春江镇纪委强化督查 为重点项目征地拆迁保驾护航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2-11 分享 
  春江镇纪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关口前移,主动融入,狠抓落实,服务发展,切实保障好春江镇化工防护区(圩塘地块)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的督促检查,为春江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和政治保障。
  在检查中,春江镇监察审计局局长王佳同志带领镇纪委的工作人员来到房屋征补中心会议室,对春江镇化工防护区(圩塘地块)项目征地拆迁中涉及的11户居民的拆迁档案进行突击抽查,王佳同志仔细翻阅了各户的拆迁档案,并向拆迁公司的工作人员询问相关情况,镇纪委工作人员对征地拆迁中房屋及地面附着物丈量、认定、评估、签约等进行督查,从源头上防范征地拆迁中可能出现的违法违纪问题,确保“工程建好、干部不倒”。

  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涉及面广,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个环节也容易滋生违规违纪问题。春江镇纪委将加强督查力度,调高督查频率,进一步地规范征地拆迁管理行为,促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