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总工会: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1-19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新北区总工会召开了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会议。区总班子对2017年度区总工会和领导个人履职情况向纪委巡查组和镇街道工会干部,区总工会全体成员和各镇、街道、行业、园区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总工会主席高应红、副主席胡九宏分别就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廉洁自律、意识形态等情况在大会上依次进行了述责述廉的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报告,并对区总工会其他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区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组组长黄火星同志对区总工会开展述责述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工会干部进一步正确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在工作中要严格守纪、履行职责、转变作风,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贯穿各项工作的全过程,推动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