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法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大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1-19 分享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区法院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意识形态大会,党组书记、院长张少平在大会上进行领导班子及个人四述报告。区法院全体院领导、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副科级审判员以上共54人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赵龙生到会。
  张少平院长在报告中对2017年班子及其个人落实主体责任,履行职责、廉政建设、法治建设、抓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综合报告。张院长指出,2017年度领导班子及其个人注重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法院党组领导职责,以审执工作为主要抓手,推动了法院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综治、司法为民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法院司法改革也推进到了新阶段,张院长在报告中也对全体干警全年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面对新的一年,张院长提出将继续解决案多人少问题、提升审判绩效、加强智慧法院建设、探索舆情引导模式,法院领导班子将坚持问题导向,克服困难、改正缺点,以新风貌、新作为带领全院干警取得法院工作的新进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