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安监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1-19 分享 
  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经区纪委、组织部批准,新北区安监局党组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安监局班子成员、区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前,安监局党组按文件要求认真精心组织学习研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风”新表现指示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深入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查摆6个方面问题。
  会议分为三个流程。首先由党组书记童广武简要通报本次民主生活的会前准备情况、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次由领导班子成员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个人重大事项、接受组织约谈函询等情况逐项作出报告,然后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再次由童广武局长总结会议情况,提出整改工作要求。最后,邀请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组长顾晓露就如何加强安监局班子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表示,将虚心接受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并积极改正。大家一致认为,会议既密切了感情,又促进了工作,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纪委第三派驻纪检组同志对区安监局的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