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西夏墅镇:做好2018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1-19 分享 
  审计项目计划是审计工作的龙头和航标,它决定着审计机关在一定时期内的工作航向。西夏墅镇监察审计紧紧围绕全镇中心工作,按照统筹安排、综合平衡的原则,制定并印发了2018年审计项目计划。
  一是抓好审计项目科学性。1.在编制计划时,按照重点项目每年必审制、重要项目三年轮审制的原则,草拟项目计划。2.项目计划紧跟我镇发展实际,确保审计项目计划的制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3.根据审计项目特点,经济责任审计与专项审计相结合,巩固审计成效。
  二是抓好审计内容全覆盖。科学分工,确保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的推进审计全覆盖。今年计划项目共涉及10个审计项目,主要涵盖了专项资金、经济责任审计等方面。
  三是抓好审计过程规范性。1.在计划编制中,按照项目资金量大小、难易程度等,明确审计时间段,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2.抓好组织实施,加强过程管控,严把审计方案、审计实施、审计取证、审计报告等关键环节,提高审计质量。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