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桥镇:召开思路研讨会上研究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2-26 分享 

近日,新桥镇党委组织召开全镇工作思路研讨会,总结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2019年工作思路。新桥镇纪委书记刘龙国在会上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2019年工作思路。

刘龙国表态,2019年纪检工作将抓好五个方面重点:一是“严”字当头,认真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聚焦政治建设,坚决纠正“四风”方面问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是开拓创新,全面加强党的纪律专责监督,做细做实监督职责;四是深化标本兼治,紧紧围绕打赢“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六个高质量发展以及市区镇等重大决策部署,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五是从严从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  

2019年,新桥镇纪委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工作方针,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推动绿色、智慧、高端的精品新城建设快速发展提供更为坚强的政治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