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廉政宣讲进社区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1-06 分享 

为了进一步在基层社区宣传廉政文化,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龙虎塘街道纪工委携手龙虎塘街道团工委、街道文体中心,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廉政文化”为主题的道德讲堂。

社区青少年们纷纷走上台前,宣讲廉政文化,讲述廉政故事,特别是周总理艰苦朴素廉洁从政的生活故事,让在座的青少年感悟颇多。朴素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让青少年深深的感受到了廉政文化的内涵,帮助他们从小树立清正为人,廉洁办事的为人处世原则以及正确的道德观、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开展廉政文化道德讲堂,使廉政文化融入到社区教育的各个环节中,让广大青少年在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中提精神、增感悟、受教育,让廉政文化在社区生根发芽、艳丽开花。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