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通报一批党员干部问责典型案例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25 分享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现将一批党员干部问责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 区商务局贸易处处长顾兮翱等人因在文明城市建设测评工作中履职不力被问责。在一季度区商务局文明城市建设测评工作中,顾兮翱未有效督促工作人员周红卫对照《新北区文明城市建设测评工作责任分解书》中涉及的工作项目及迎检要求进行逐一检查、过审,同时也未要求建立有效的检查及书面整改记录、台账。2018年6月,顾兮翱、周红卫均被给予批评教育。

2. 孟河镇城镇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城管执法中心主任范华鑫因对“两违”工作监管不力被问责。2016年6月,范华鑫在孟河镇城管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树新村委商家组村民有违建情况并下达停工通知书的情况下,未采取实际跟进措施,以致违章落成。2018年4月,范华鑫被给予批评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