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通报2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问题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25 分享 

为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现将2起落实主体责任典型案例通报警示如下:

1.新北区安家卫生院党支部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2018年7月,安家卫生院院长周焕刚、副院长许林方因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二人均被给予警告政务处分。2018年8月,安家卫生院党支部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被责令作出书面检查。

2. 三井街道巢湖社区党总支书记董国伟因违规公款吃喝问题被问责。在2018年“三资三化”督查工作中发现,巢家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存在加班餐费超标和部分加班餐未附清单的问题,三井街道巢湖社区主任奚小洁、工作人员奚虹均被给予诫勉谈话。2018年7月,三井街道巢湖社区党总支书记董国伟因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力,被给予诫勉谈话。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