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通报2起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 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06-13 分享 

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严重损害群众切身利益,影响党和政府形象,侵蚀党的执政根基。现对我区近期查处的2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新桥镇新龙湖社区大坝党支部书记张欢兴违规处置集体资产问题。张欢兴在工作中不正确履行职责,未按规定程序审批、公开招租,擅自将新桥实业公司位于乐山路26号房地产1幢2-16号共15间店铺出租。2017年12月,张欢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孟河镇荫莎村一组组长刘巧度受贿问题。2016年荫沙村二组村民赵某某、陈某某与刘巧度协调修路事宜,二人向刘巧度贿送了两条香烟和八条香烟卡,刘巧度个人收下两条香烟,八条烟卡作为给村民孙某某的补偿,后刘巧度通过置换土地的方式为赵某某、陈某某协调解决了修路事宜。2018年1月,刘巧度被诫勉谈话。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