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编办、区工青妇党支部公告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8-10-18 分享 

根据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分别于2018年10月18日、25日起,进驻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区编办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一个半月左右。

这次巡察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突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责任,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扣“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查找并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重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推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密切关注的突出问题;受理反映区编办、总工会、团委、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编办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期间,本组设专门举报值班电话:18262546499(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20: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2号专用信箱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bdexcz@126.com。同时,在新北区管理中心3楼、常州高新科技园10号楼2楼和4楼设置意见箱,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本组每周三下午在新北区河海宾馆1501室接访,其余时间可接受群众约访。

根据区委授权,本组受理信访举报的范围为:对区编办、总工会、团委、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包括现职、调离和退休人员)的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