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新北区:聚焦干部转隶 积极开展谈心谈话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2-12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任务,抓好干部转隶这一关键环节,近日,新北区纪委组织开展了与改革试点工作相关人员的谈心谈话活动。
  一是拉近距离、增进认同。秉承“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理念,区纪委主要领导和分管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工作的副书记、常委分别与区检察院全体拟转隶干部进行了一对一、面对面的亲切交谈。通过这一形式,充分拉近了与拟转隶干部间的距离,增强了拟转隶干部的政治认同感和归属感。
  二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区纪委领导就拟转隶干部对改革试点工作的认识、个人履职情况、思想动态、能力特长、岗位意向、是否存在困难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主动打消拟转隶干部的思想顾虑。参与谈话的拟转隶干部均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积极支持配合转隶工作,加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环境,表现出了高度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转隶后人员深度融合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
  三是对象扩大、内容延伸。区纪委领导还与区检察院部分班子成员、派驻区检察院纪检干部进行了谈话。谈话中,区检察院班子成员表态将不折不扣完成转隶工作各项任务要求,并对拟转隶人员实际表现进行了客观评价,为转隶后干部岗位安排提供了意见建议。派驻纪检干部重点就拟转隶干部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为把好转隶工作廉政关再加一道“保险”。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