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信息公开工作动态巡察监督监督曝光在线举报廉政教育通知公告

常州高新区开展“问政面对面”活动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17-11-22 分享 
  11月20日,常州高新区在现代传媒中心金色大厅开展问政面对面活动,聚焦区级机关作风效能,倾听社会对全区更好更快发展的心声。
  来自区人社局、城建局、环保局、社会事业局、农业局、市场监管局、安监局、行政审批局八个部门的负责人,走进直播现场,倾听群众呼声、查找差距不足,共同探讨“提效能、优服务、强改革”的方法和路径。节目现场,各部门负责人直面“教育均衡发展、食品卫生安全、环境保护、行政效能提升”等热点问题,现场解答、迅速拿出行动部署。活动通过常州新闻广播现场直播,并在中吴网同步视频直播。
  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在活动点评中强调,问政,亮点在于揭短亮丑,关键在于解决问题,根本在于服务于民。对于本场问政活动曝光的问题,各单位、部门要拿出诚意,采取行动,把问题妥善解决,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梳理电视问政中相关责任人的整改承诺事项及完成时限,对于只承诺不践诺的干部,要坚决问责。全区上下必须直面相关工作的难点、痛点、弱点,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拿出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通过120%的努力,全面促进环境大优化、效能大提升、发展大提速。
  

版权所有:中共常州市新北区纪委监委

单位地址:常州市新北区衡山路8号 技术支持: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苏ICP备:06004659号